是金毛不是旺财

他们在警告声中接吻♡世界灿烂盛大,欢迎回家

兴致来了突然哔哔


相当大型的彩虹屁,害羞



















今天看了饼四的新采访,感觉除了为饼四的感情嗷嗷叫以外还有个感触:饼哥真的挺怕我们离开的。

以前有次他在台上提过说担心自己五六十了说相声不可乐了怎么办,这次采访问说现在大家听他们相声可能是冲动,那沉淀下来还听吗,他们七老八十我们还在吗?

我不知道别人是怎么想的,但是就我个人而言,身为一个还算典型(尤其是钱)的金牛座,如果我不是确定我喜欢他们,我疯了我给他们花好几千?有些钱我干什么不好对不对。如果不是真的喜欢他们我也不可能答辩前专门从上海去一趟北京,啊对,我确实有见闺蜜这个成分在,但是我一直说6月再见,提前到5月的唯一原因是去三里屯看饼四,这点我闺蜜知道,她骂我重色轻友来着,然后陪我去黑德打了卡。

我不确定我能粉多久,四五个月对我来说是个坎,喜欢什么,超过四个月一般就会退了热度,但是从我入坑到现在已经快半年了。

我以前也从没想过写文啊什么的,但是就是你现在翻翻,几乎都是饼四。

我也不知道我喜欢他们哪点因为我都喜欢。他们特别真实特别棒。

不能确定我能喜欢多久,但是我感觉应该短不了…毕竟我喜欢了超过半年的现在都奔着十年去了,而且他们又是不一定能轻易喜欢但是喜欢了就很难脱粉的那种…………



【来活了,OVER】

评论 ( 14 )
热度 ( 26 )

© 是金毛不是旺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