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金毛不是旺财

他们在警告声中接吻♡世界灿烂盛大,欢迎回家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瞎说点什么反正我就是亢奋#
背个单反浪一天真的重,但是谢幕拍了不少,回去理理看九爷怎么再嫌弃我像素?…签名九爷还不出来就很气……讲道理王子超温柔!我跟他说【王子你的手怎么可以这么好看】,他就把手举起来让我拍!再次错过和某欧楠的合影我想去墙角哭一哭QAQ
这次依旧没有八九调情但是瓶邪喂饺子我!看!到!了!值回票价 !
感谢土豪爸爸友情赠送680票一张让我能近距离舔到是之和顾易浩的肉体么么哒!
签名时候演员们的反应:诶这张海报我怎么签过了?好了我真的只是顺手压在下面补最后两只的签名呀……
感觉今天依旧要亢奋到深夜…夜深人静好搞事(划掉)
充实而又累趴的一天…
王子的手!(然而我拍糊了我去哭QAQ)

评论

© 是金毛不是旺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