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金毛不是旺财

他们在警告声中接吻♡世界灿烂盛大,欢迎回家

宇文怀的那点小心思(一发完结)

*我知道我的文笔真的不是很好,所以我会慢慢练,希望大家不要嫌弃
*依旧剧情废所以…
*我知道ooc很严重希望你们原谅
—————————————————————
宇文怀坐在青山院外面的石阶上,嘴里叼着一根草杆,看似发呆,脑子里却转过了许多想法,嗯,关于宇文玥的。

他和宇文玥是从小就可以因为任何一丁点鸡毛蒜皮的小事吵起来的一对一点都不可爱的兄弟,在他们有限的人生阅历中从没认识到自己对对方莫名其妙的高标准严要求或者对于对方和自己的分歧的明显过高的关注意味着什么。虽然二人出身和生长环境完全不同,朋友的圈子却不尽相同,毕竟,长安城也就那么大,出身相近的年轻人也就那么几个不是么?

从小宇文怀就对于自己样样不如弟弟宇文玥这件事情耿耿于怀,但是又有着么用呢?毕竟弟弟比自己强是一件完全不可否认的被整个长安城都 承认了的事实不是么,在大家眼里,青山院的宇文玥玥公子是一个魅力十足的男人,他高冷,有魄力,武功深不可测,位列长安五俊之一,甚至是谍纸天眼下一代的掌权人,全长安喜欢他的小姑娘不计其数……而他呢?宇文府二公子,一个不学无术,每天都想着怎么弄死自己家兄弟的不合格的兄长,没有人知道他内心对自己这个看上去高不可攀的弟弟的感情,也其实没有人会在乎,毕竟,云泥有别不是么……

他从小就在仰望宇文玥,其实他想过学学宇文玥的行为方式,可是这不适合他,他没那么宽广的胸襟,没那么好的武学天赋,也没那么好的一张皮囊……好像他真的什么都比不过玥公子,哦,除了年龄,可这又有什么用?除了能让他在床上的时候有个借口坐上面那个,但是这就够了,毕竟不管别人怎么说,现在和宇文玥公子在一起的人是他不是别人啊,每天和玥公子挥汗如雨的人是他不是别的什么男的女的阿猫阿狗,不管别人怎么看,他们现在都在一起了啊,光明正大的,不受人打扰的……

想到这儿,宇文怀脸色稍霁,吐了嘴里的草杆,站起来拍了拍衣袍后面沾上的灰尘,哼着小曲儿回了房间……

过不多时,里面传来的声音让附近以月七为首的一帮守卫们耳朵通红:怀公子你悠着点,这大白天的………

———————————————————————————
每次看完舞台剧就要亢奋到深夜完全不管身体状况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毛病我也很无奈,所以随便码了点东西…希望不要被嫌弃

评论
热度 ( 8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金毛不是旺财 | Powered by LOFTER